宝鸡红十字会,宝鸡红会,....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会动态
基层动态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从严治党
   
户 名: 宝鸡市红十字会募捐
开户行: 建行宝鸡市分行营业部
帐 号: 61001620031050001949
地 址: 市行政中心6号楼F座301-304室
邮 编: 721004
电 话: 0917-3262598(传真)
E--mail: bj3261741@163.co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从严治党
 从严治党
中共宝鸡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7月28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中共宝鸡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听取和审议上届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童永锋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以《奋进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 为全市红十字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自身建设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三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主题,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五个突出”为抓手,打造党性强、素质高、专业精的党员队伍,用推动高质量机关党建推进全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宝鸡市红十字会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3名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分工。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童永锋向党员大会作了表态发言,并向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希望,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豪情迈出市红十字会机关党建的锵锵跫音,奋力谱写全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时代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宝鸡市红十字会   地址:宝鸡市行政中心6号楼F座301---304室  邮编:721004
电话:0917—3262598  传真:0917—3262598 访问量总计:7148970 陕ICP备10203828号-1  技术支持:非凡软件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