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红十字会,宝鸡红会,....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会动态
基层动态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从严治党
   
户 名: 宝鸡市红十字会募捐
开户行: 建行宝鸡市分行营业部
帐 号: 61001620031050001949
地 址: 市行政中心6号楼F座301-304室
邮 编: 721004
电 话: 0917-3262598(传真)
E--mail: bj3261741@163.co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宝鸡红十字人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六)

                                                      太白县红十字会 会长  李拴宏    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当天在电视上观看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报告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实,内涵博大精深,听后振聋发聩,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感召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指导思想、二十大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报告精神中吸取奋进力量。学以致用,以理论联系实际,在生态环境中践行总书记利国利民政策,在卫生健康领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坚决巩固来自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聚焦“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目标,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党建增效促进,加快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加大医疗卫生技术人才引进力度,培育重点学科,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强化健康太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更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的传播”。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来的,对于卫生人来说,这是一项催人奋进的大会,这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也是对我们卫生健康领域全面规划未来的大会。
       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追赶超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进新征程,巩固新成果,创造新成就,以实际行动推进卫生健康工作有序开展、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再上新的台阶和更高水平。
宝鸡市红十字会   地址:宝鸡市行政中心6号楼F座301---304室  邮编:721004
电话:0917—3262598  传真:0917—3262598 访问量总计:7166004 陕ICP备10203828号-1  技术支持:非凡软件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