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红十字会,宝鸡红会,....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会动态
基层动态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从严治党
   
户 名: 宝鸡市红十字会募捐
开户行: 建行宝鸡市分行营业部
帐 号: 61001620031050001949
地 址: 市行政中心6号楼F座301-304室
邮 编: 721004
电 话: 0917-3262598(传真)
E--mail: bj3261741@163.co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市红十字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7/1 17:23:00 发布人: 点击率:1361
        6月30日,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任爱军主持。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陕西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为陕西高质量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也为今后五年红十字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了“六个更高”奋斗目标、“八个方面”总体要求和“九个方面”重点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红会所能,群众所盼,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会议精神贯彻到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为奋力实现我市“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的总体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科学定位、勇毅前行,努力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学习中找准工作定位,把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用、以学促做,切实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在推进宝鸡高质量发展实践中贡献红十字力量。三要持续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创新管理模式,构建充满生机活力、密切联系群众、符合自身特点的运行机制。全力履行好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和桥梁作用,在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人道需求、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宝鸡市红十字会   地址:宝鸡市行政中心6号楼F座301---304室  邮编:721004
电话:0917—3262598  传真:0917—3262598 访问量总计:7166878 陕ICP备10203828号-1  技术支持:非凡软件
3